不眠

腐,别的其实啥也不会就是个渣,纯靠别人喂粮养活系列,懒癌晚期。But,拒绝嫌弃!【烟

大概就那么浪一浪,文笔渣,还请多提意见,会尽力去改的x

“Marry Christmas!”本以为寝室里会有人回应的彼得不禁皱了皱眉,“Hey,is there someone here?”
继续向前一步,进入了房间,房间里不仅没有人,甚至没有它原有的那份生机。就好像是崭新的那样,没有任何生活迹象。
“Hello?”又向前小心翼翼地迈了几步,“Please,I don't think that is interesting.Come on.”
又是什么新星恶作剧?还是白虎式袭击?或者,这又是独眼巨人先生的小测验?哦我觉得最后一个比较像,他每次出的题都像是这样。莫名其妙的安静,突然出现的袭击或者仿生机器人大军。最后那个还真是有点可怕,想象一下,一群队长拿着他们的盾牌向你冲过来,或者是一群鹰眼向你射出成百上千的冷冻箭,或者会是一群金刚狼,天啊那我大概是要被吓得尿裤子了。
“Oh,this is a new joke?Or exam?All right,you will win,please say something ok?”这次彼得是真的有些头疼了,没有任何迹象,好像这里真就是一座死城一样。还有那一地的灰和不知名绿色液体,真是,恶心。
是的,没有人。在这个明明全体都应该在的时候,所有人,都消失了。God!上次好歹还有一只留信的小松鼠呢,这次,你们是想让我看你们写在灰尘上的留言吗?
“Ok ok,I can do something better than joke or exam,just like go to the shop to buy a good gift for Aunt May.”一边这么自言自语地安慰着自己,一边走向出口。
也许,他们会在我家等着我回去,然后新星会向我说“Hey!You look like a hero,don't you know Spidey?And I will be your superfans.”之类的话,那听上去真是不错。没准他还会送我一些很酷的礼物呢,例如……嗯……喷气背包?我希望上面有蜘蛛的图案,那样看上去一定会很酷。
一路过梅姨家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不怎么好闻,但是很熟悉。彼得在自己一贯试用的小巷中,几下换完了衣服,从纽约好邻居又变回了瘦弱书呆子彼得了,那身份差距可真大不是吗?但是很酷,这没人能否认。
确定背包的拉链拉好了,彼得整理了一下衣服,走出了小巷。
“Wait,did I tell you about my nose?It is shout to me,because of some bad smell.”彼得又一次皱起了眉,“That smells like someone,just like Wolverine and Deadpool…”
“Haaaaaaaaaa!What about this one,Mrs.Parker?Or Aunt May?”
“Of course,he is the source of the taste.I should have known the truth earlier.”
彼得又不得不转过身,趁那个绿脸怪还没看到自己时换回制服。无论如何也不能让梅姨受到伤害不是吗?而能保护好她的,只有蜘蛛侠而不是彼得帕克。
换好衣服,彼得,不,现在已经是蜘蛛侠了,他立刻跑向了梅姨家。这条街上只有一个一个独立的小房子,不利于蜘蛛荡网,还不如直接跑着过去。
“Hey,are you okay?Mrs.Parker?”蜘蛛侠在屋外敲了敲门,从窗户根本什么也看不出来,还真要归功于尼克福瑞的智障保护系统,现在急得要死的小蜘蛛只能被关在门外,除非屋内的绿魔或者梅姨有那个闲心过来帮他开门。
也许应该通知尼克福瑞?让他派小队过来辅助?但当他点开手腕上的通讯器以后,发现所有频道都闪着雪花。
“Well, it seems the Goblin brought his new toy.”
“Hello?Could you please open the door?Are you all right Aunt May?”彼得更大声地问了一遍,却依然没有人回答,就好像之前的声音都是幻觉,不过是梅姨不小心触动了尼克福瑞的保卫系统罢了。不过那也够危险了吧?记得上次,那讨厌的包围系统把上一栋房子毁得不成样子,那可真是场灾难。
所以说,现在的首要问题就是梅姨的安全,没有人帮忙,没有后援,甚至都没有个JJJ来打搅,这可真够悲伤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