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

腐,别的其实啥也不会就是个渣,纯靠别人喂粮养活系列,懒癌晚期。But,拒绝嫌弃!【烟

。west日记和本大爷日记

短篇,文废,渣,ooc,望指教。

1月18日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但哥哥没有任何的反应。也许,我应该告诉他些什么。不过,以他每日一醉的性格,想让他记住日期真的很难。

1月24日
哥哥觉得今天很重要,早上起得很早,但他完全不记得要做什么,只是去收纳室里翻找。我只能告诉他,他的笛子在我的房间里,左侧床头柜的第二层里。今日,纪念他,和那位伟大的先生。

2月25日
哥哥觉得身体很不舒服,他一直不知道为什么会难受。我也是,直到我看到了日历。为哥哥煮了汤,虽然尝起来味道不是很可口,但还是希望他能舒服一些。

5月31日
哥哥今天穿上了那件衣服,他上次穿是在什么时候,我已经不记得了。

8月17日
哥哥哭了,很突然,没有任何预兆。当他在吃早饭的时候,一直在请求让我带他出去转转。而出去以后,他就立刻消失了,一直到中午才回来。午饭的时候,一直在问那位先生的事,说是对他很感兴趣。当我说到,那位先生已经去世了的时候,哥哥他哭了。
————————————————————————————
1月18日 晴
肥啾今天叫个不停,真是的,依旧是一个人啊kesesesese。也不知道West是怎么了,今天一天都不怎么说话。还有那两个混蛋,一直在灌本大爷酒啊,最后居然还说都是本大爷自己想喝。虽然啤酒的确很好喝,但不要把所有责任都推到本大爷身上啊你们两个混蛋!

1月24日 晴
直觉告诉本大爷,今天特别!特别!特别重要!可是本大爷怎么想也想不起来,为什么本大爷今天会这么开心kesesesese男人婆今天居然和本大爷打了招呼,真的是超级少见啊,果然还是被本大爷的帅气kesesesese今天依旧像小鸟一样帅气呢kesesesese还有还有,west今天帮我找到了一把笛子呢。看上去很符合本大爷的审美,和本大爷一样帅气!

2月25日 阴
今天觉得不太舒服呢,肚子一直都很疼啊。肥啾今天也没精打采的,west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人妻啊,还给本大爷煮了汤。如果不那么苦,就更好了。

5月31日 晴
找到了一件很不错的衣服,就是有点旧了,本大爷穿着倒也刚刚好。本大爷穿上后,就像小鸟一样帅kesesesese

8月17日 雨
很难过,有很重要的事想不起来了。west和大家都有事瞒着我吧,其实本大爷我才没有那么笨呢!随意猜一猜也是能猜到些什么吧啊喂!不要把本大爷当成弱智啊你们这群笨蛋!
去老爹的纪念馆里逛了逛,很舒服呢,如果不是那几个和west一样不懂变通的人阻拦,我还可以为老爹他再演奏一次那支曲子。
心里真的很难受啊,本大爷的肥啾也颓废下来了呢,居然当着west的面哭了出来,这还真是一点也不像本大爷的作风啊。即使最后只有一个人,也每天都要笑啊kesesesese这个,是和老爹的约定呢。你看啊老爹,我不哭了哦kesesesese本大爷这么帅气,怎么会哭呢,对吧肥啾kesesesese

注:1871年1月18日,威廉一世在法国凡尔赛宫镜厅登基,宣布建立以普鲁士王国为首的德意志帝国;
1712年1月24日,腓特烈二世的生日;
1947年2月25日,同盟国对德军事管制最高委员会正式下令废除普鲁士建制;
1740年5月31日,腓特烈二世即位普鲁士国王;
1786年8月17日,腓特烈二世去世。
若有误差,还望指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