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

腐,别的其实啥也不会就是个渣,纯靠别人喂粮养活系列,懒癌晚期。But,拒绝嫌弃!【烟

。抱歉啊,真是太累了

短篇,文渣,废,望指教。
在尘土飞扬的战场上,随时随地都有死亡的危险。但如果上战场,也许可以活下来,甚至获得荣誉。如果不去,那必然会死在那群疯子手中。
将已经磨破了的手套摘下,翻出里面那层相比之下比较干净的一面,捂住了右肩的伤口。
在这个鬼地方什么也看不见,只能听见自己的人民一个接一个倒下。子弹一次次上膛,连续的射击一次次被中断。
身上的衣服早已分不清颜色,每次都是这样,不分敌我地射击。战场上,除了自己,没人可信。也许上一秒与你谈笑风生的人,下一秒就会喂你颗子弹。
坐在小土丘的一旁,呼吸渐渐平缓,右肩也不再有多余的血迹。身旁的尸体早已凉透,脸上的惊愕依旧明显,永远固定在了死亡的那一瞬间。尸体旁的刀不知被谁折断,原本代表着无上光荣的军勋也从他的大衣口袋中滑落。
这尸体本应成为这次战役的负责人,却禁不住敌方利诱,应下了杀死自己的任务后,又故意引得整个团进入了敌方包围圈。
死伤惨重已经是家常便饭,被人背叛也是习以为常,想回家,唯一的出路就是战斗。
用左手支撑,勉强站起,端正手中的步枪,颤抖个不停的右手上好膛,回到自己该呆的位置上,瞄准对面正疯狂扫射的最后一个蠢货,僵直的手指扣下扳机,将沾满泥灰的子弹送入那人的太阳穴。一直尖叫个不停的机关枪终于闭上了嘴,原本乱作一团的战场,忽然安静了。也许那家伙根本没注意到,他已经是整个伏击队的最后一个人了。
可实际上,没有人说话,没有人为胜利欢呼,也没有人呼吸。除了他以外,其他人都已倒下。原本还勉强幸存的人,估计也被那该死的傻瓜胡乱打死了,也许那白痴还杀了他的队友。
原本是叛徒为埋葬他而准备的土丘,最后却成了保护他的屏障,让他独自一人活了下来。在他与叛徒搏斗时,他的队友们,一个接一个地死去了。但他们到最后也没有放弃,而是前仆后继地冲上去,为身后的伙伴挡下了致命的子弹,和被不择手段的人们扔来的刀剑。
在这被灰尘埋葬的坟墓,自己的人民,自己的队友,有的已经看不清面孔,有的已找不回全尸,有的则完全失踪,再没有一丝存在过的痕迹。一个一个地清点,为还能找到头的人整理好衣服,让他们看上去,就像是在胜利后睡着了一般。
一步步走向回去的路,如果他们还有埋伏,那就将手中最后一个弹匣打空,拉他们下去陪葬,为自己的人民。
讽刺的是,还未等自己杀了他们,自己最引以为傲的上司,已经答应了那些不成文的条约。在未来,自己再也无法被称为一个国家,而自己作为一个物品一样,被蝼蚁所分割,连大鼻子熊也凑过来,狠狠咬下一块肉后,满意离去。
至此,再无普鲁士。
抱歉啊老爹,我真的,太累了。请允许我,稍微休息一下吧。
END

评论

热度(2)